close

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事;大肚能容,容天下可容之人。開心每一天是每個人的夢想,快樂一輩子是所有人的願望。笑,可以無分國界,無分輩份,笑,可以提升自我,自信與人緣。

 

 

不要會錯意

小明對媽媽說:妳如果去超市時,幫我買一瓶男用的洗面乳。

媽媽就有點生氣回答:買當然要買好用的阿,要用“難用”的乾脆就不要買算了。

裁員

有個工廠老闆很喜歡在上班時間看到員工努力工作的情況。

這一天,他看到一個男人正悠閒的在喝咖啡,老闆沒說話就走了。過了不久,老闆又來,他看到那男人還在喝咖啡。

老闆很生氣的上前問他:「你一天的薪水多少? 」

那男人回答:「不多啦!只有1000塊。」

老闆拿出1000塊丟在他面前,說:「拿著這1000塊給我回家吃自己!」

那男人拿起錢,疑惑的走出工廠……。

一會兒,老闆問一個員工:「剛剛那個人是做什麼工作的? 」

員工答:「咦?他沒在這兒工作,他是來送貨的。」

人的一生中有什麼好比的

十歲看智力,二十看學歷。

三十看能力,四十看經歷。

五十看財力,六十看體力。

七十看病歷,八十看黃曆。

為什麼上帝不用租A片?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罰跪

媽媽很生氣,跟小美說:妳給我去神明那邊跪著。

神明叫妳可以起來妳再給我起來。

小美就走了過去 一跪馬上就站起來了。

媽媽就很生氣:妳為什麼給我站起來。

小美很無辜的說:因為觀世音菩薩跟我比OK啊!    
(半年百萬)-工作職缺有興趣的水水請點我!!!!

台中酒店經紀,台中Natural Style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花蓮台東宜蘭金門澎湖馬祖,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
111
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104.八大人力銀行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
,
彈性班,便服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私人會館,私人招待所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
女服
務生
,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沙鹿工作,潭子,豐原,梧棲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打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