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微笑的習慣吧!太多人已忘了該如何去微笑。隨著年記的增長,讓人逐漸淡忘如何去微笑。有時候,我們甚至連自己曾經擁有自信亮麗的笑容也都已經記不清。那些天真與無邪,怕是已經永遠塵封在童年的記憶中了。

臨檢

小明端午去鹿港看划龍舟,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著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妳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咩。」

警察:「但妳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警察:「……。」

放冷槍

八十歲老頭娶了二十歲少女,不久少女懷孕,老頭帶少女去醫院檢查。

老頭問醫生:「是不是我的?」

醫生:「我先給你講個故事:一個人拿著水槍在森林裡走,遇上一隻惡虎,那人慌張一舉起槍,老虎就死了,為什麼?」

老頭:「肯定有人在後面放冷槍!」

醫生:「嗯……就是這個意思。」

激動

阿珠:「哇!妳買這麼性感的衣服呀?」

阿玉:「我只是想讓我老公激動點嘛!妳要不要也買一件?」

阿珠:「不了,現在只有衣服的價錢會讓他激動。」

博愛座

公交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飛吻

女秘書:「老闆,你太太來電話,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

老闆:「妳先替我收一下,一會過來交給我。」

剉塞

某男入廁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

「老兄,真羨慕你呀,那麼快。」「羨慕啥,還沒脫褲子呢。」

醫生怎麼說?

小明在準備考試, 無論是站著、坐著或躺著都在唸英文。

幾天前他去爬山,不幸從山上摔下山底,暈了過去。朋友嚇得半死,趕快送他到醫院去救治。

後來他居然逕自走出醫院,大夥兒很緊張地擠過去,問他︰「醫生怎麼說?」他充滿自信地回答:「Doctor!」    
(半年百萬)-工作職缺有興趣的水水請點我!!!!

台中酒店經紀,台中Natural Style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花蓮台東宜蘭金門澎湖馬祖,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
111
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104.八大人力銀行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
,
彈性班,便服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私人會館,私人招待所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
女服
務生
,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沙鹿工作,潭子,豐原,梧棲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

arrow
arrow

    資深打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