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快樂與否,完全在於自己的內心。以什麼樣的心態對待這個世界,就將得到什麼樣的人生。

如果你現在依然悶悶不樂,請調整自己的心態,漸漸的,你會發現身邊的一切如此美好。

得到的、失去的,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把快樂還給自己,讓心靈自由飛翔。

 

曾經有個婦人常常因一些瑣碎的小事而發脾氣。她自己心裡清楚生氣對身體不好,但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於是找到一位高僧,希望他為自己解惑,指點迷津。

高僧聽了婦人的講述,一言不發的把她帶到一間禪房中,上鎖離去。婦人見狀,氣得暴跳如雷,大罵不止,罵了一個早上,口乾舌燥,高僧也不理會。

婦人罵累了,便開始哀求,高僧仍然置之不理。又過了許久,婦人終於沉默了。於是高僧來到門外,問她:「現在妳還生氣嗎?」

婦人無奈的答道:「我氣我自己,怎麼會到這種地方受罪?」

「連自己都不原諒的人,怎麼可能心如止水?」高僧隨即拂袖而去。

過了一會兒,高僧又問她:「還生氣嗎?」

「不生氣了!氣也沒有辦法。」婦人說。

「妳的氣並未消逝,還壓在心裡,爆發後反而會更加強烈。」高僧又離開了。

高僧第三次來到門前,婦人告訴他:「我已經不生氣了,因為不值得氣。」

「知道值不值得,可見心中還有衡量的標準。」高僧笑道。

婦人問高僧:「大師,那什麼是氣?」

高僧眼見婦人口乾舌燥,卻將手中的茶水傾灑於地。婦人視之良久,頓悟,叩謝而去。

莫生氣,生氣傷身!心若改變,人生隨之而變~~如果一個人總是想著那些不快樂的事,那麼生活將變得一團糟。

快樂源於自己的內心,而憤怒的情緒使人失控,影響身心健康。因此,學會控制情緒,不發怒,多想想高興的事,你的生活也許就會不一樣。    

(半年百萬)-工作職缺 有興趣的水水請點我!!!!

工作職缺~有興趣且年滿18歲者水水請點我看詳情

台中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打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