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有好的高收入工作嗎?該轉業嗎?

      

 

 

 

煩惱問題 |
已解決

台中有好的高收入工作嗎?該轉業嗎?

台中有好的高收入工作嗎?該轉業嗎?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建議:
綠茶不加糖 ( 初學者 5 級)
2011-02-11 13:43:19
2011-02-13 23:43:08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5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 檢舉 ]
最近越領越少

房貸已經把我存款縮水

但男友不讓我換工作

他也沒法幫我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房子是買的

畢竟認識不久

我該如何是好

房貸每月要繳18000

頭痛..................................
 
 

最佳建議

  • 發問者自選
台中有好的高收入工作嗎?該轉業嗎?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Natural Style時尚打工一族網 ( 研究生 3 級 )
大學生了沒~知識團
求職轉職 | 求職轉職
2011-02-11 19:42:03
[ 檢舉 ]
 

水水 :

我是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Natural Style 夜生 店家

妳好

 

妳說:最近越領越少

房貸已經把我存款縮水

但男友不讓我換工作

他也沒法幫我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房子是買的

畢竟認識不久

我該如何是好

房貸每月要繳18000

 

 

我答:

 

妳太衝動購屋了~因為你繳的貸款遠超過妳收入3分之1

 

不僅生活吃緊~萬一利率提高很可能被斷頭

 

業務工作是靠業績~除非妳專業能力很強~不然一遇風吹草動

 

經濟上會轉不過來

 

其實要兼職我認為遠水救不了近火

 

要找一份高收入工作~是不難~要看你自己的認知

 

 

在來妳沒跟男友同住~倒不會太擔心

 

只要能交代就行~當然不要幻想妳跟男友講他會同意妳去找八大行業

 

善意的謊言是必需運用上的

 

 

你若不介意八大行業的話~很快就能把房貸繳清了

 

不必拖到20

 

以下是給妳找八大行業管道分析:

傳播細部分析:

 50分為1節600(一小時換算是720)

此類型的上班模式~是採機動性~隨傳播經紀人~坐在車上等各酒場call ~支援地方較為繁雜~比如300暢飲店~舞廳~酒店~茶藝館~自助式ktv~轟趴甚至汽車旅館之類 

傳播經紀帶到定點後~傳播妹沒被打槍的話~傳播經紀人就會帶車上的人再去下一個定點排人上檯~而此時如果是在所謂的純ktv場所支援那就更加沒安全性~

因為服務人員跟客人不熟~而客人也知服務人員對他不熟~那來助興的妹妹們去如廁之時~萬一客人心懷不軌~趁機下了藥~等到妹妹們發覺不對勁~求助傳播經紀人~那事情很可能發生來不及處理了

客人無法過濾之下的問題~是難以預料的~我建議是不要找這類的性質對人身安全才能有所保障~賺錢兼職固然重要~但不能亂找一通

最後提醒妳:

1.  找能試做下班領現的店(不適應也才不至於白白做工)

2.  絕不簽------要求天數要上滿多久約定契約~更別相信簽約就拆高薪說詞

3.  要繳錢的no

4.  要押證件的也別去

5.   不看證件就讓妳去上班的~更別去

6.   沒配合出場就冰檯的~快閃

7.硬性要求必須住宿舍

先祝妳~情人節快樂   

工作職缺~有興趣且年滿18歲者水水請點我看詳情台中有好的高收入工作嗎?該轉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打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